• 首頁
  • 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
  • 歷年成果
  • 2017
  • 2017臺灣國際藝術交流展-雲林藝起來

歷年成果 / 2017 / 2017臺灣國際藝術交流展-雲林藝起來

展覽時間:106/04/21(五)~106/05/21(日)


「2017臺灣國際藝術交流展-雲林藝起來」於4月21日起至5月21日在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展出,臺灣國際藝術交流展活動舉行至今已邁入第四個年頭,今年雲林縣遠景發展協會首次與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合作,在文化館展出國內外藝術家,涵蓋各個視覺藝術領域的創作40餘件。

此次的大型國際藝術交流展,有來自澳大利亞、中國、英國、香港、伊拉克、日本、韓國、澳門、馬來西亞、西班牙、泰國、台灣等,計十二個地區及國家49位藝術家參與。並由國內知名的版畫大師鐘有輝教授擔任總策劃,團隊中還有丁桐仁、吳炯韋等藝術家,團隊陣容可說是相當吸睛,「Yunlin Art Together」已在國際獲得回響。

「雲林藝起來,一起來。」在雙關的筆調之中,鐘有輝教授道出了藝術活動是一種大家共同參與的盛會,不只觸及雲林更延伸至國際,將台灣的農業大鎮雲林縣,推展成農業與藝術並駕齊驅的優質縣市,逐步落實這樣的願景。

今年展出作品的類型更加的豐富多元,包含了版畫、油畫、水彩、國畫、平面設計等,且每件作品都展現出高水平的特色要求。為力求打開國際新視野,力邀各國藝術家,希望藉由他們靈巧的雙手,極具巧思的想法,讓觀賞作品的人可以透過筆觸、色彩等多元方向,感受到來自不同文化及時空背景的薰陶。

  2017台灣國際藝術交流展「雲林藝起來」將由雲林縣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打頭陣率先出展,而後展出地點還有雲林縣政府北港文化中心、褒忠國中活動中心。藉由這次的藝術活動能讓雲林人看見不同國度的藝術思維,生活中有藝術才會有活力、有創造力、有生命力,希望這藝術種子可以在雲林萌芽、開花,讓縣民生活更加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