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
  • 展覽資訊
  • 特展
  • 袖珍雕塑藝術展

展覽資訊 / 特展 / 袖珍雕塑藝術展

展覽時間:103/11/23(日)~104/2/27(五)

指導單位:文化部、交通部觀光局、雲林縣政府

主辦單位: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西螺鎮公所、財團法人雲林縣螺陽文教基金會

承辦單位: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設計創新技術研發中心(雲林縣地方文化館文化生活圈經營團隊)

協辦單位:台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雕塑學系

--

西螺小鎮藝術節由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發起,各指導、主協辦單位響應,西螺有幸成為第一屆小鎮藝術節的舉辦地點。同時也是本會期許的,能成為近年西螺推動在地文化與觀光能量持續累積下的轉捩點,冀望能透過這次小鎮藝術節的能量注入,能引爆西螺文化活動層次的實質性提升。

在西螺小鎮藝術節琳瑯滿目的動靜態活動中,西螺大橋延續往年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的核心精神:「將西螺大橋轉型為世界最長藝術長廊」,同樣會封橋,舉辦「西螺大橋雕塑藝術聯展」。為進一步的推廣藝文活動,深化影響,螺陽文教基金於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同時舉辦「袖珍雕塑藝術展」與大橋藝術展相呼應。

 

本次展覽感謝雲林縣地方文化館文化生活圈經營團隊的協助,以及台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雕塑學系提供三十件歷屆學生的優良作品參展,將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的展覽廳變成了具有活力的空間,許多袖珍藝術展品在展場中奔放其魅力與活力,展品雖然袖珍,意含卻是大有深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