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另一個視界」二手相機募集計暨校園攝影教學扎根計畫

「另一個視界」二手相機募集計暨校園攝影教學扎根計畫

二手相機募集活動

    

    科技發達的今天,3C產品發展迅速且過剩,幾乎很多人家裡都有用不到的數位相機,因此,我們將募集60台二手相機,並辦理教學課程,教導學童基本攝影原理、方法與技巧,並帶領學生在街道、田野間等各種環境拍攝,在實際操作中學習,透過觀景窗開發潛能,培養興趣,激發小朋友們學會觀察、思考與發現家鄉的新視野,也透過鏡頭,捕捉生活中精彩的人文風景。

 

實施方式

    我們將在10-11月於雲林縣西螺鎮文賢國小與彰化縣溪州鄉溪州國小辦理教學活動,並在活動結束後挑選30幅作品輸出於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展出小朋友的攝影作品,並將所有小朋友的作品輸出製作成明信片。

    如果您家裡有功能完整且閒置的數位相機(畫素須於三百萬畫素以上),歡迎您捐贈以響應活動,欲捐贈者請填寫捐贈表,填寫完成後,連同相機及配件(充電器、電池、傳輸線及記憶卡,若能附上使用說明書更佳),寄至648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92號,財團法人雲林縣螺陽文教基金會 收。為最後感謝各位捐贈者,我們將於課程結束後寄出感謝狀、展覽邀請卡、作品明信片與精美文宣品,回饋予各位熱心的捐贈者。

 

其他說明

1.為避免浪費社會資源,一旦募集相機數量達60台,本會將公告並截止收件。

2.為環保考量並避免增加偏鄉孩童的耗材花費,請捐贈者勿捐贈底片機!

 

 

螺陽文教基金會邀請您一起捐贈相機,協助偏鄉孩童開啟另一個視界!

即日起至10月底止,我們將募集60台相機,如果您想要捐贈相機,請填寫下列表格(連同捐贈的相機及相關物件寄出),以便後續與您聯繫,謝謝!

--

 

 

「另一個視界」-二手相機募集暨校園攝影教學扎根計畫-相機捐贈表

 

                                     中華民國    年   月   日

姓名

 

地址

 

電話/

手機

 

Email

 

捐贈相機

數量

 (單位:台)

廠牌型號

 

相機畫素

 (單位:百萬)

記憶卡

 (單位:G)

充電器及電池

電池 □ 有 □ 沒有       充電器 □ 有 □ 沒有

※環保永生、避免耗材花費,請您盡量附上!

說明書

□ 有 □ 沒有

※若有說明書,歡迎附上!

備註

 

 

 

*所捐贈相機,請以功能健全仍可拍攝為主,如您的相機有一些不影響拍攝的小瑕疵,煩請您於此列出。

捐贈方式

*請以最能保護相機及相關配件的包裹方式,郵寄或快遞至

(648)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92號,財團法人雲林縣螺陽基金會  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