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106年【雲林縣駐地藝術家-西螺老街】藝術家徵選計畫開始囉!

106年【雲林縣駐地藝術家-西螺老街】藝術家徵選計畫開始囉!

 

     螺陽文教基金會於101年起開始西螺藝術家駐地計畫,成立72ART當代藝術空間,接續承辦駐地藝術家計畫,今年將邁入第6年,希望營造西螺成為一處充滿歷史文化與創新藝術環境氛圍的「SEEING SOHO」場域。

       在西螺進行的短期駐地藝術計畫中,藝術家需結合地方材料進行駐地創作。過去5年的計畫中,我們總共邀請超過20位藝術家進駐,並於105年辦理【西螺當代藝術季】,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展演,藝術家們製作了多件繫連土地的藝術創作,也在西螺老街上發掘地方文化之美;透過參與社區活動,獲得充沛的創作能量,也將西螺文化向外推廣。

       近年來西螺老街的藝文風氣逐漸扎實,使老街沉澱的文化歷史與外來的新藝術互相激發出了正能量。來到西螺的人,都能感受得到這股藝術氣氛。為延續這股老街藝術文化,106年度續辦藝術家駐地計畫,讓西螺使西螺的文化藝術更為枝繁葉茂,向外展開。

       螺陽文教基金會試圖引進多元的藝術思想注入西螺,更藉此機會將西螺的美,以藝術的方式與外界交流與連結。期望現代藝術行為表現,能更深入激發老街活化之再生能量。

-

 期程:

申請時間:106年4月22日至6月30日止

駐地結果公告:106年7月7日

駐地時間:106年8月1日-10月31日(一期為3個月)

駐地期間:2017年7月25日(二)-8月15日(二)

駐地地點: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72號

報名資格:國內外相關藝術學系畢肄業,年滿18-40歲。不限國籍。

 

來函報名,請下載駐地藝術家報名表, 填妥後回傳louyoung1995@gmail.com或郵寄相關資料至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92號,螺陽文教基金會收(電話:05-5861444)。

 

詳細資訊請參閱申請表!

中文申請表     英文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