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12/6(六)-12/14(日)【2014西螺小鎮藝術節】!!即將熱鬧展開囉!!

12/6(六)-12/14(日)【2014西螺小鎮藝術節】!!即將熱鬧展開囉!!

    

【2014西螺小鎮藝術節 fb】

--

    「西螺小鎮」開發至今已超過三百年,蘊藏著豐富的文化資產,「2014西螺小鎮藝術節」將以活動串起人文、歷史、藝術、創意,匯演出一場美麗的小鎮藝術盛宴。


    在12/6(六)-12/14(日)為期9天豐富熱鬧的盛會中,有4場藝術論壇,邀請朱宗慶、樊曼儂…等藝術家分享藝文經驗。在展演活動中,邀請享譽國際的長榮交響樂團與小提琴大師蘇顯達、鋼琴大師艾嘉蕙、大提琴大師曾加宜,並結合臺灣音畫公司的臺灣八大名景影片首映,而歐開合唱團、九歌兒童劇團、身聲劇團、極至體能舞蹈團、東海大學音樂劇團、臺南大學管樂團等,也都將帶來年度大作;年青人的舞鬥文化祭,藉街舞的BATTLE型式,為藝術節增添活力、青春與熱情;德國黑森林合唱團,將為這場嘉年華獻上最美的閉幕祝福。
在活動期間,西螺小鎮街上將處處可見街頭藝人的精湛演出;中臺灣21個社區的藝文成果,展現出各地村落文化特色;以「大橋是不是一座美術館?」為主題辦理大橋雕塑展,再次訴求西螺大橋轉型的目標,展覽內容包括17件當代名家藝術雕塑,5件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學生的裝置藝術創作及1件東海大學於西螺大農倉藝術工廠進行的邀請創作。今年的西螺藝術節,我們將以更精緻、更多元的方式來呈現西螺的藝術文化。西螺老街文化館也將展出由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創作的袖珍雕塑展。


    「2014西螺小鎮藝術節」豐富了西螺小鎮,更試圖以小鎮的文化光芒連結臺灣中部各村落,編織成一幅夜空繁星,以團體的力量閃耀出文化力量。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這場令人興奮無比的盛會。